永和館:(02)8660-6165,0932-302930,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83號3樓(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
南崁館:(03)312-6454,0911-858260,桃園縣蘆竹鄉光復路136號1樓
台中館:(04)2299-2735,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57號2樓
新莊館:(02)8992-6660,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34巷21號1樓
板橋館:(02)2957-4789,台北縣板橋市校前街84號1樓,捷運資訊停車資訊公車資訊
三重館:(02)2975-6857,(集美國小對面巷子內)
台北館:(02)2339-5339,0972-963-072,台北市寧波西街98號1樓(「信誼基金會」過紅綠燈斜對面),交通資訊

全球最熱門玩具第一名:樂高積木

在5、6年級的大人心目中,最受歡迎的玩具究竟是誰?答案就是「樂高」積木!一項由玩具公司針對全球性的調查指出,不管男女,在調查中一致推崇可以自己動手做的「樂高」玩具,女性心中的冠軍玩具,則是「芭比娃娃」。

英國一家線上玩具公司共同與一家玩具新聞頻道網站,針對全球3千名20歲到40歲的成年人進行調查,男性心中最熱門的玩具第一名為「樂高」玩具,其次為任天堂的「Game Boy」及變形金剛,女性最愛玩具則由芭比娃娃奪下冠軍,第二及也是樂高,第三名則是「彩虹小馬」 (My Little Pony)。

根據調查指出,這些屬於大人們的玩具,不僅在心目中擁有不可取代地位,幾乎一半以上的大人,目前還留著這些童年時的玩具,有20%的成人,更進一步把自己童年的玩具,傳承給下一代讓他們繼續收藏下去。

根據 執行調查的Firebox.com 代表羅賓森表示,「這些5-6年級的大人,對於自己童年收藏的玩具相當有感情,因為可以勾起他們心中珍貴的回憶。」

調查也顯示,許多大人希望未來廠商有朝一日能推出他們玩具「復刻版」,在2004年國外廠商也曾推出第一代電視遊樂器,而且還賣出2萬多套,證實玩具在大人們心中的地位歷久不衰,至於這次受訪民眾最想讓看見重出江湖的玩具,就是第一代任天堂Game Boy遊戲機。

成立於1949年,瑞典的樂高公司獲知這項消息後,則透過發言人表示,「這項成績是公司長期以來的夢想。」

【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
本公司教學顧問群:
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博士Tony老師,自動控制機械博士YoYo老師,政治系碩士David老師,東海大學社會學博士Alex老師,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碩士閎仁老師,美國洛杉磯建築師Brian老師(LEGO® Master),樂高高手高高老師(Mr.H),LEGO®資深玩家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