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館:(02)8660-6165,0932-302930,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83號3樓(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
南崁館:(03)312-6454,0911-858260,桃園縣蘆竹鄉光復路136號1樓
台中館:(04)2299-2735,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57號2樓
新莊館:(02)8992-6660,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34巷21號1樓
板橋館:(02)2957-4789,台北縣板橋市校前街84號1樓,捷運資訊停車資訊公車資訊
三重館:(02)2975-6857,(集美國小對面巷子內)
台北館:(02)2339-5339,0972-963-072,台北市寧波西街98號1樓(「信誼基金會」過紅綠燈斜對面),交通資訊

MIT的天才學生普拉納夫

MIT的天才學生普拉納夫(Prarnav Mistry)所提出的科技概念,讓人聯想到XBOX即將推出的natal應用。將natal隨身攜帶,並結合小型投影機,再擴大日常生活的應用,就是這段影片所提出的構想。讓人讚嘆的是,MIT在技術包裝上,影片,行銷等等,都做的很棒,非常值得國內各大學來學習。



樂高機器人課程除了教孩子堆積木,寫程式,最主要的,是要能引發孩子的創意與興趣。一段影片告訴我們,普拉納夫除了在程式技術上驚人,他對他的研究擁有高度興趣,他擁有無窮的聯想力與創意,並動手一步步實現出來。

在樂高教室裡,我們希望教給孩子的,也是這些。讓他們看的寬度更廣,看的時間點更遠,一點一滴凝聚成信念與興趣,在自信與趣味中成長,這樣的創意引發與動手實作,就是樂高課程的精神。

很多家長都是資訊電機科系畢業,看過了課程,他們非常能認同這樣的方式。也都驚嘆,樂高竟把寫程式變成如此趣味好玩。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孩子那信心與興趣的種子,已在心裡慢慢茁壯萌芽,每個孩子都可以是下一個更優秀的「普拉納夫」。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
本公司教學顧問群:
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博士Tony老師,自動控制機械博士YoYo老師,政治系碩士David老師,東海大學社會學博士Alex老師,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碩士閎仁老師,美國洛杉磯建築師Brian老師(LEGO® Master),樂高高手高高老師(Mr.H),LEGO®資深玩家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