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館:(02)8660-6165,0932-302930,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83號3樓(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
南崁館:(03)312-6454,0911-858260,桃園縣蘆竹鄉光復路136號1樓
台中館:(04)2299-2735,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57號2樓
新莊館:(02)8992-6660,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34巷21號1樓
板橋館:(02)2957-4789,台北縣板橋市校前街84號1樓,捷運資訊停車資訊公車資訊
三重館:(02)2975-6857,(集美國小對面巷子內)
台北館:(02)2339-5339,0972-963-072,台北市寧波西街98號1樓(「信誼基金會」過紅綠燈斜對面),交通資訊

微軟公布2009創新盃全球獲勝者名單

在從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000多名學生中脫穎而出的決賽選手經過激烈角逐后,微軟公司 (Microsoft Corp.) 公布了2009創新杯 (Imagine Cup 2009) 獲獎名單。其中冠軍有:贏得全球軟件設計 (Software Design) 邀請賽的羅馬尼亞 SYTECH 團隊、贏得嵌入式開發 (Embedded Development) 邀請賽的韓國 Wafree 團隊,以及贏得游戲開發 (Game Development) 挑戰賽的巴西 LEVV It 團隊。創新杯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學生技朮競賽,它讓學生們釋放出自己的創造天賦,并開發出能解決當今社會所面臨的現實問題的解決方案。

微軟開發人員與平台事業部學朮計划高級總監 Joe Wilson 表示:"今年,學生們在自己的項目中傾注了驚人的創造力與想象力。這些項目中有許多可能會對我們如何解決當今社會最棘手的問題產生重大影響。我們希望今年所有參賽學生在努力營造一個更美好世界的同時能繼續從事技朮創造活動。"

參加軟件設計、嵌入式開發和游戲開發決賽的團隊已利用微軟技朮開發出符合今年主題:"開創一個科技能解決當今社會最嚴峻問題的世界"(Imagine a world where technology helps solve the toughest problems facing us today) 的應用軟件、裝置和游戲。

來自149支隊伍的共444名學生參加了2009創新杯全球總決賽 (Imagine Cup 2009 Worldwide Finals),他們代表70個國家和地區參加了9個類別的角逐:軟件設計、嵌入式開發、游戲開發、IT 挑戰 (IT Challenge)、機器人與算法 (Robotics and Algorithm)、MashUp、攝影 (Photography)、短片 (Short Film) 和設計 (Design)。除了這些主要競賽類別外,今年大賽還設置了若干成就獎,其中包括互操作性獎 (Interoperability Award)、無限潛力設計開發獎 (Unlimited Potential Design for Development Award)、無限潛力多點教育獎 (Unlimited Potential MultiPoint Education Award)、可訪問性獎 (Accessibility Award)、可用設計獎 (Accessible Design Award)、平行計算獎 (Parallel Computing Award)、平板可訪問性獎 (Tablet Accessibility Award)、即時服務獎 (Live Services Award)、Windows 移動獎 (Windows Mobile Award),以及由埃及第一夫人通過 Cyber Peace Initiative (CPI) 贊助的蘇珊-穆巴拉克特別獎 (H.E. Mrs. Suzanne Mubarak Special Award)。

作為創新杯世界節 (Imagine Cup World Festival) 的一部分,獲勝者名單在今晚舉行的慶祝頒獎典禮上公布,現場背景為具有歷史意義的埃及金字塔。這場慶典吸引了創新杯參賽者、指導者以及來自全球各地的其他重要參與者。

轉貼:http://www.finet.hk/mainsite/newscenter_story.php?news=PRNCN&ncode=20090708211834ca19caxprbgs&page=
消息來源:微軟公司
網路轉載,如有版權,請來信告知刪除,謝謝!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
本公司教學顧問群:
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博士Tony老師,自動控制機械博士YoYo老師,政治系碩士David老師,東海大學社會學博士Alex老師,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碩士閎仁老師,美國洛杉磯建築師Brian老師(LEGO® Master),樂高高手高高老師(Mr.H),LEGO®資深玩家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