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館:(02)8660-6165,0932-302930,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83號3樓(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
南崁館:(03)312-6454,0911-858260,桃園縣蘆竹鄉光復路136號1樓
台中館:(04)2299-2735,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57號2樓
新莊館:(02)8992-6660,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34巷21號1樓
板橋館:(02)2957-4789,台北縣板橋市校前街84號1樓,捷運資訊停車資訊公車資訊
三重館:(02)2975-6857,(集美國小對面巷子內)
台北館:(02)2339-5339,0972-963-072,台北市寧波西街98號1樓(「信誼基金會」過紅綠燈斜對面),交通資訊

樂高中國區總經理:只有做到最好才足夠

近年來,樂高有部分零件與盒組又回到大陸生產,而品質一直是玩家們最重視的問題,來看看樂高中國區總經理怎麼說囉~!


樂高中國區總經理在第二屆中美歐消費品安全三方峰會上針對產品質量安全問題的做了重要演講

上海2010年11月2日電 /美通社亞洲/ -- 10月25日至10月26日,中美歐三方的產品質量安全主管部門--中國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和歐盟歐洲委員會健康與消費者保護總司在上海舉行了第二屆中美歐消費品安全三方峰會。三方回顧了以往合作的進展情況,并就為增進消費品安全合作和信息交流可能采取的進一步聯合行動進行了探討。

樂高中國區總經理 Esben(姚思鵬)先生受邀參加了這次會議。他結合大會主旨和樂高集團的品牌宗旨做了有建設性、前瞻性的演講。在演講中,他多次強調了產品質量安全對于消費者的重要性。對于樂高而言,高標准的質量理念,植根于公司宗旨、戰略目標和公司理念等方方面面。作為在質量、服務和產品等方面的全球領先者,樂高集團十分關注客戶對質量的要求。每顆樂高積木在出廠前,都要經過相當嚴格的產品安全測試。在樂高集團的全球質量管理體系中,明確規范了質量程序。質量安全 -- 是所有樂高員工的共同信念和責任。

“只有做到最好才足夠!”這是樂高集團自誕生伊始所始終不變的宗旨。樂高集團一直在盡其最大的努力,對千百萬玩樂高的小朋友及其父母、對環境、對社會積極履行著責任感和使命感。無論樂高在產品上如何求新求變,在產品理念或者生產技朮上不斷提升,但追求完美,尤其是產品質量安全的信念卻始終不變。

<樂高堆砌∕藝術創作>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
本公司教學顧問群:
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博士Tony老師,自動控制機械博士YoYo老師,政治系碩士David老師,東海大學社會學博士Alex老師,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碩士閎仁老師,美國洛杉磯建築師Brian老師(LEGO® Master),樂高高手高高老師(Mr.H),LEGO®資深玩家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