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館:(02)8660-6165,0932-302930,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83號3樓(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
南崁館:(03)312-6454,0911-858260,桃園縣蘆竹鄉光復路136號1樓
台中館:(04)2299-2735,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57號2樓
新莊館:(02)8992-6660,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34巷21號1樓
板橋館:(02)2957-4789,台北縣板橋市校前街84號1樓,捷運資訊停車資訊公車資訊
三重館:(02)2975-6857,(集美國小對面巷子內)
台北館:(02)2339-5339,0972-963-072,台北市寧波西街98號1樓(「信誼基金會」過紅綠燈斜對面),交通資訊

樂高火車迎花博~台北鳳梨酥文化節

手創兒童受邀製作樂高花博列車,樂高達人高高老師,Michael老師,JJ老師,與Alice老師聯手打造樂高鳳梨酥列車,不僅火車頭是一顆大鳳梨,後面的車廂也載滿了各式各樣的鳳梨酥喔!所有樂高作品都是老師們的設計與創作,超級卡哇夷~不論大人小孩,都忙著跟鳳梨火車合照呢!





※※※※※※※※※※※※※※※※※※※

行銷台北「花」招百出,2010年台北市將舉辦熱鬧的國際花卉博覽會,今年的台北鳳梨酥文化節特別結合了與花相關的元素,還請來樂高達人打造了鳳梨造型的樂高火車,載著鳳梨酥啟動迎向花博!

2010台北鳳梨酥文化節活動現場,請到花仙子站台助陣、還有可愛的小朋友穿著鳳梨裝跳舞,活動高潮則是現場由樂高達人創作的火車緩緩開出,象徵帶著台北的鳳梨酥走向國際。這套樂高火車連同花博場景,用了2萬多顆樂高積木、耗時3個月組裝完成,遙控火車、月台、還有栩栩如生的人物場景,結合各種包裝造型的鳳梨酥,讓整個樂高作品氣勢十足!

鳳梨酥在五屆的台北鳳梨酥文化節努力之下,成為台北最具代表性的伴手禮,也將帶領台灣伴手禮市場衝出更好的成績,透過糕餅融入台灣農產品與特色文化,讓世界更認識台灣。

※※※※※※※※※※※※※※※※※※※

花漾‧中秋 第五屆鳳梨酥大賽 北市48烘焙名店大搞「花」樣
2公尺鳳梨酥花博樂高火車開幕最吸睛
花精靈與鳳梨酥娃娃攜手熱舞花叢─2010臺北鳳梨酥文化節8月19日就在花舞的熱鬧氣氛中於臺北市政府沈葆楨廳揭開序幕!臺北市副市長林建元、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脫宗華、臺北市衛生局局長邱文祥、臺北市議員秦儷舫、以及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國榮親臨開幕式現場,共同啟動全球首度曝光的鳳梨酥花博樂高火車,象徵2010臺北鳳梨酥文化節正式開跑。

鳳梨酥花博樂高火車最吸睛
開幕式現場除了花精靈和鳳梨酥娃娃的熱舞之外,最受民眾好奇的當屬利用2萬多顆樂高積木、耗時3個月組裝成的鳳梨酥花博樂高火車。獨步全球的鳳梨酥花博樂高火車一從鳳梨酥花博月台駛出,便引起不斷閃爍的鎂光燈。滿載著參賽店家花漾鳳梨酥作品的樂高積木火車引起現場參觀的民眾圍觀,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擠上前與火車合照,更有民眾詢問主辦單位能不能把鳳梨酥花博樂高火車帶為家做紀念。












相關新聞連結: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tw-travel.travelweb.com.tw/3234433
http://www.wretch.cc/blog/jansen001/15919399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ewsid=3718817&option=recreation&isGraphArticle=true
http://mobile.www.gov.tw/230/news_detail.php?id=173288
http://magazine.sina.com.tw/article/20100819/3660978.html

人間衛視: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AjDjDvDrI&feature=player_embedded#at=43

<樂高動力機械∕樂高機器人∕樂高教學∕樂高創作>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
本公司教學顧問群:
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博士Tony老師,自動控制機械博士YoYo老師,政治系碩士David老師,東海大學社會學博士Alex老師,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碩士閎仁老師,美國洛杉磯建築師Brian老師(LEGO® Master),樂高高手高高老師(Mr.H),LEGO®資深玩家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