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館:(02)8660-6165,0932-302930,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83號3樓(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
南崁館:(03)312-6454,0911-858260,桃園縣蘆竹鄉光復路136號1樓
台中館:(04)2299-2735,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57號2樓
新莊館:(02)8992-6660,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34巷21號1樓
板橋館:(02)2957-4789,台北縣板橋市校前街84號1樓,捷運資訊停車資訊公車資訊
三重館:(02)2975-6857,(集美國小對面巷子內)
台北館:(02)2339-5339,0972-963-072,台北市寧波西街98號1樓(「信誼基金會」過紅綠燈斜對面),交通資訊

樂高扭蛋

7月底要去日本輕井澤自由行,已經在K哪裡有好玩的資訊,結果就爬到別人的Blog,




發現...樂高竟然也有扭蛋耶!


來看看內容物!


真是「什麼都能扭,什麼蛋都有」...



來源:http://blog.roodo.com/peishian/archives/416479.html

網路轉載,如有版權,請來信告知刪除,謝謝!

4 則留言:

Thomas-Heidi 提到...

我們計劃8月會去看1:1的剛彈,如果老師有尋到關於Lego的寶請不吝分享唷!真希望亞洲有LegoLand或Lego museum !

三重教室家長

手創兒童機械科學館 提到...

哈囉!Heidi媽媽,這裡有日本樂高專賣店的資訊喔!http://www.clickbrick.jp/index.html!祝你們旅途愉快喔!要多拍一些剛彈的照片回來啊! :)

Thomas-Heidi 提到...

謝謝你們分享的資訊,雖不知是那位老師要去充實心靈收集回憶,但誠摯的祝你們一路都有好人好事,快樂滿滿的回來!如有難忘好玩的地方幫我們拿個導覽手冊或簡介唷~~真高興可以在三重遇到你們這群認真的熱血老師!!
謝謝囉!

手創兒童機械科學館 提到...

Heidi媽媽太客氣啦!是南崁教室的老師要過去囉,忙碌之餘真應該要放鬆一下,就像您所說的,好好地充實心靈收集回憶喔!謝謝喔!







最新文章
本公司教學顧問群:
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博士Tony老師,自動控制機械博士YoYo老師,政治系碩士David老師,東海大學社會學博士Alex老師,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碩士閎仁老師,美國洛杉磯建築師Brian老師(LEGO® Master),樂高高手高高老師(Mr.H),LEGO®資深玩家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