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館:(02)8660-6165,0932-302930,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83號3樓(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
南崁館:(03)312-6454,0911-858260,桃園縣蘆竹鄉光復路136號1樓
台中館:(04)2299-2735,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57號2樓
新莊館:(02)8992-6660,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34巷21號1樓
板橋館:(02)2957-4789,台北縣板橋市校前街84號1樓,捷運資訊停車資訊公車資訊
三重館:(02)2975-6857,(集美國小對面巷子內)
台北館:(02)2339-5339,0972-963-072,台北市寧波西街98號1樓(「信誼基金會」過紅綠燈斜對面),交通資訊

超級樂高洋裝

楊丞琳『異想天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首賣會海報:




什麼?樂高積木也可變成衣服?是的,你沒有看錯!

這讓我想起樂高大師Nathan的作品Life Size Replicas,

一樣是充滿驚喜的作品。



http://www.brickartist.com/large-sculptures/life-size-replicas.html

為了讓演唱會充滿「異想天開」的感覺,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售票演唱會的楊丞琳,將穿上由168888塊積木組成的服裝登台。一向樂觀、堅強的楊丞琳,今天談到一路在演藝圈走來的艱辛,也忍不住數度哽咽,她說,朋友和歌迷都在打賭,想在演唱會看她第一次在戲外落淚。

出道十年,楊丞琳的髮型從可愛的妹妹頭、水母頭到中分頭,造型多變也掀起模仿潮流。不過她今日在記者會上造型卻不同以往,一頭大波浪捲長髮,加上一襲米色無肩帶洋裝和高跟鞋,散發十足女人味。

即將在四月開唱的她,開玩笑說,心情緊張的像要嫁人一樣,有一種好像和陳奕迅交往的不真實感,因為這是她打從娘胎以來就想實現的夢想。

楊丞琳今也揭示演唱會的主視覺海報,圖中的她身穿由樂高積木拼組出的藍底白雲服裝,連雲朵和彩虹頭飾也由樂高組成,重達8公斤。她解釋,這件服裝是由10位工作人員,花費一個星期接力組裝完成,共有168888個樂高積木。

為了給楊丞琳驚喜,唱片公司準備了她出道至今努力過程的VCR,以及羅志祥、蔡依林和蕭亞軒等朋友的祝福影片,甚至大方送上5百萬演唱會治裝費,讓她感動到數度哽咽。不過她仍強忍淚水表示,她從沒在拍戲以外的時間,在眾人面前掉眼淚,但這次演唱會可能會讓她破功。

楊丞琳表示,這次的「異想天開」演唱會服裝,絕對是「華麗的異想天開」,除了必唱的經典歌曲如〈曖昧〉、〈遇上愛〉、〈慶祝〉、〈雨愛〉之外,也會有幾首歌重新編排舞碼,讓歌迷耳目一新。

楊丞琳「異想天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於4月24日晚間七點半舉辦,2月27日起首賣,加贈限量版海報。

資料來源:(台灣醒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5/115/211bn.html
圖片來源:http://www.sonymusic.com.tw/pop/rainie/p2.php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
本公司教學顧問群:
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博士Tony老師,自動控制機械博士YoYo老師,政治系碩士David老師,東海大學社會學博士Alex老師,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碩士閎仁老師,美國洛杉磯建築師Brian老師(LEGO® Master),樂高高手高高老師(Mr.H),LEGO®資深玩家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