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館:(02)8660-6165,0932-302930,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83號3樓(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
南崁館:(03)312-6454,0911-858260,桃園縣蘆竹鄉光復路136號1樓
台中館:(04)2299-2735,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57號2樓
新莊館:(02)8992-6660,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34巷21號1樓
板橋館:(02)2957-4789,台北縣板橋市校前街84號1樓,捷運資訊停車資訊公車資訊
三重館:(02)2975-6857,(集美國小對面巷子內)
台北館:(02)2339-5339,0972-963-072,台北市寧波西街98號1樓(「信誼基金會」過紅綠燈斜對面),交通資訊

Toshiba 推出重量級兒童筆電 Satellite L635

到底小孩子有沒有使用筆電的需要,或者幾歲的孩子會讓你覺得他可能有需要一台筆電?有不少家長會撥預算為孩子添購電腦,不過電腦這東西說堅固很堅固 (腳趾不小心踢到主機的人都知道那種感覺...),說脆弱也真的很脆弱,太熱會短命、水潑到會掛點,而有些剛好是小孩子很拿手的事情,所以 Toshiba 推出這台兒童筆電在硬體材質上有做防護,邊邊角角的地方做了圓角橡膠,鍵盤也是防潑水防屑屑。

和一般筆電相比,它的功能都專門做給小孩子,例如內建的瀏覽器是介面很可愛的 KidZui's web,遊戲是樂高的 Lego Batman,也有家長監控的功能,這台筆電對小孩子的成長有沒有幫助其實也沒有數據可以證實,不過如果把它當成一台大型的兒童遊戲機,或許就沒有這種定位問題了。

處理器使用雙核心 Intel Celeron P4600,13.3 吋螢幕、2GB RAM、硬碟容量 250GB、有 DVD 光碟機,1.9 公斤重,價格為美金 499 元,約台幣一萬六,預計九月6號會在 Best Buy 上開始販售。



資料來源:Engadget中文版

<樂高教室∕樂高機器人∕樂高教學>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
本公司教學顧問群:
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博士Tony老師,自動控制機械博士YoYo老師,政治系碩士David老師,東海大學社會學博士Alex老師,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碩士閎仁老師,美國洛杉磯建築師Brian老師(LEGO® Master),樂高高手高高老師(Mr.H),LEGO®資深玩家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