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館:(02)8660-6165,0932-302930,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83號3樓(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
南崁館:(03)312-6454,0911-858260,桃園縣蘆竹鄉光復路136號1樓
台中館:(04)2299-2735,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57號2樓
新莊館:(02)8992-6660,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34巷21號1樓
板橋館:(02)2957-4789,台北縣板橋市校前街84號1樓,捷運資訊停車資訊公車資訊
三重館:(02)2975-6857,(集美國小對面巷子內)
台北館:(02)2339-5339,0972-963-072,台北市寧波西街98號1樓(「信誼基金會」過紅綠燈斜對面),交通資訊

奇人妙事:樂高迷8歲自薦,15年後受聘

小時候老師總會出個作文題目叫「我的志願」,有人立志做總統,有人想當老師,也有人立志當醫生,而英國小子山姆‧強森(Sam Johnson)熱愛堆積木,八歲時,就寫信向樂高公司(Lego)自薦求職,十五年後,他終於夢想成真,獲樂高聘任為設計師。

山姆也喜歡拿著高積木堆砌成各種形狀,小小年紀的他,就曾對父母說,希望在樂高做玩具設計師。八歲那年,他更寫求職信,向樂高自薦,不過當然沒有下文。

不過充滿童心的山姆卻沒有放棄這個志願,在大學修讀產品設計系,今年大學畢業,對樂高的熱情依然未減,特別用了樂高積木製作畢業專題,其作品在英國倫敦的設計展展出,碰巧樂高管理層到場參觀,對他的作品激讚,於是終獲樂高聘任為初級設計師,在丹麥總公司工作。

原文出處∕照片:http://www.derby.ac.uk/samjohnson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212862

<樂高教室∕樂高課程∕樂高教學>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
本公司教學顧問群:
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博士Tony老師,自動控制機械博士YoYo老師,政治系碩士David老師,東海大學社會學博士Alex老師,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碩士閎仁老師,美國洛杉磯建築師Brian老師(LEGO® Master),樂高高手高高老師(Mr.H),LEGO®資深玩家RM。